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发展模式各不同谁将成为中国版“特斯拉”?

发布时间: 2019-06-07 13:47:3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APP社群将粉丝团结在一起,服务和归属感都在逐步完善和提升。

  而威马的做法则相对另类,走的路线更像是传统车企的思路,靠渠道、性价比占有市场。

  而从产品角度,笔者认为小鹏汽车的发展似乎更值得肯定,虽然其首款产品小鹏G3在这三家车企里是上市最晚的一款,但其“智能汽车”的产品定位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小鹏G3

  首先,小鹏G3的自动泊车功能更具逻辑性,可以较好地满足停车需求。其次,在智能互联方面,小鹏的XmartOS也做的相对到位, AI语音助手的识别率和准确率较高。最后,小鹏G3的OTA(Over-the-Air Technology,即云端下载技术)好于业界平均水平,不仅可以及时对系统进行更新升级,像遥控泊车、ATC自适应弯道巡航这类关于自动驾驶方面的功能,也都已经通过OTA逐步开放,未来,小鹏G3还会在年内开放LCC车道居中辅助等功能,从而达到L2.5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

  小鹏G3

  小鹏G3定位于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长宽高分别是4450*1820*1600mm。从外观来看,整车采用了跨界的设计思路,在保证SUV的空间及视野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跑车风格的设计元素。无论是取消了进气格栅的一体式前脸,还是“光剑”LED日间行车灯的线条点缀,都让这款车型显得个性十足。

  小鹏G3的车内饰科技感较强,很多功能的操作都集中于15.6英寸悬浮触控屏里。而在动力方面,G3搭载高效第二代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 ,续航365km(NEDC数据)。

  小鹏G3

  同时,小鹏汽车近期还对G3推出了专属的优惠政策,凡2019年5月18日-6月25日期间所有大定客户,均可在现有5000元商业险补贴的基础上,额外增加客户交付礼包权益,包括10000元现金+5000元精品礼包,其中10000元现金权益在整车尾款中直接调减,5000元精品礼包则需要客户在6月25日前完成上牌即可兑现,累计优惠返利达到2万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