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步入"涡轮增压时代" 广汽本田新款缤智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6-18 11:42:2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小型SUV,现款车型于2017年9月上市,企业将推出新款产品。日前,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新款缤智将于今日(6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动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并配备了本田标志性的全LED头灯组。

  新车亮点:

  1.外观参照海外版设计,更加大气、时尚

  2.配置相比现款更加丰富,升级全LED大灯组

  3.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并均满足国六标准

  外观方面,新款缤智参照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有别于此前圆润柔和的造型,变得更加凌厉;前进气格栅组样式有所调整,格栅上的镀铬饰条更加宽大;新车前雾灯形状由此前的狭长造型变更为尺寸略大的不规则矩形设计,同时两侧头灯组还升级为全LED光源。

  车尾部分的变化较小,整体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在尾唇以及排气布局方面有着一些调整,让整车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尺寸方面,新款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新款缤智的内饰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酒红色+黑色”的搭配看上去颇具活力。而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巡航、车载蓝牙、倒车影像、8英寸触控屏、胎压监测及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款缤智除依旧保留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以替代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