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97万起!全新BMW 8系家族开启预售 成都车展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6-20 10:56:0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9年是BMW品牌的“大型豪华车之年”,深化在大型豪华车市场的布局,是宝马集团全新“第一战略”的重要一部分。在BMW 8系双门轿跑车和BMW 8系敞篷轿跑车之后,BMW品牌又相继推出了BMW M8双门轿跑以及BMW 8系四门轿跑车,组成了该系列家族产品阵容。

  6月19日,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全新BMW 8系家族即日起开启中国市场的预售工作,建议预售价格97万元起。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该系列全部6款车型将会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

全新BMW 8系家族-建议预售价格
动力 车型名称 价格(万元)
3.0T 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840i M运动套装 97
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8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108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840i M运动套装 110
全新BMW 8系敞篷轿跑车840i M运动套装 120
4.4T 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 210
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雷霆版 23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

  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长、宽、高分别为5088*1932*1410毫米,轴距达到3023毫米,轴距较8系双门轿跑车加长201毫米。宽大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与自适应LED大灯相连,形成了带有明显BMW 8系家族特征的前脸。前风挡玻璃相比8系双门轿跑车更加陡直,同时后窗角度略有提升,车顶线条通过侧窗和C柱一路延伸至后部,与车尾融合。

  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的内饰从仪表盘、车门肩部到头枕与靠背,均采用了大量质地超群的Merino真皮和装饰件。后排座椅采用独立座椅设计,与前排座椅同样具有横向支撑和一体式头枕配备。后排座椅可按40:20:40比例折叠,同时支持后排座椅一键放倒的功能,行李厢容积达440升。新车配备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央控制显示屏,以及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包括BMW 840i四门轿跑车和全新BMW 840i xDrive四门轿跑车两款车型,搭载BMW TwinPowerTurbo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搭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

  作为BMW 8系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在去年6月份举办的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全球首发。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3*1902*1341毫米,轴距为2822毫米,同样搭载一台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配备带有主动侧倾控制系统的自适应M悬架、整体主动转向系统、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后轴差速锁。

  全新BMW 8系敞篷轿跑车

  全新BMW 8系敞篷轿跑车在去年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与硬顶版车型一同在德国Dingolfing工厂生产。新车配备的全新开发的软车顶提供全电动操控方式,在车速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15秒便可以完成开启或闭合。新车的车身高度较硬顶版车型降低了2毫米,其他车身尺寸参数相同,搭载的动力系统也相同。

  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

  作为BMW最新的高性能旗舰跑车,全新BMW M8的外观大量应用了M Performance高性能系列组件,进一步优化了车身重量以及空气动力学。新车还配备了M个性化控制系统,可以一键调整车辆的传动系统、底盘和驾驶辅助系统,还可针对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发动机响应、悬架回弹阻尼、方向盘转向力度、变速箱响应等功能参数进行设置。

  新车型配备了应用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4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1千瓦,雷霆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对发动机进一步调校,达到46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带Drivelogic的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使用了全新的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全新BMW M8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3秒,0-200公里加速需要10.8秒,而雷霆版车型0-100公里加速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2秒。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