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图片新闻 正文

新一代卡罗拉8月初上市 内外“换新”/车身加长

发布时间: 2019-06-20 10:56: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丰田卡罗拉是一款紧凑级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卡罗拉将于8月初上市。新车进行全面升级,外观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且车身长度有所增长,整体更为激进;同时内饰加入12.1英寸“巨屏”,科技感大幅提升。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1.2T发动机与1.8L混合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激进动感;两侧锋利的头灯组辅以镀铬饰条贯穿,下方大尺寸格栅配合“C”字形通风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向上抬升,使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尾部棱角分明,“回旋镖”样式的尾灯使其看起来富有层次感;搭配尾箱上沿突起的“小鸭尾”设计,更加彰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35/1455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

  新车内饰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中控台内嵌的12.1英寸显示屏引人注目,且辅以银色装饰点缀,十分精致;同时还集成了音乐、语音控制等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并采用皮质包裹。此外,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配有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搭载1.8L混合动力与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或E-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