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曝新宝骏首款轿跑车 搭1.5T国VI动力/轴距超GA6

发布时间: 2019-06-20 14:14:2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CN220C(内部代号)是新宝骏推出的全新轿跑车型,基于智能驾控电子架构R平台打造。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新宝骏CN220C实车图,新车整体设计偏向运动风格,并加入溜背等时尚设计元素,该车轴距达到2800毫米,超越同级别车型传祺GA6。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并在周边加入镀铬修饰,中央加入品牌全新钻石标Logo,极具辨识度。两侧狭长的开眼角头灯组,配合贯通式下格栅,延展横向视觉宽度。新宝骏CN220C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造型修长,缓缓滑落的车顶线条配合大尺寸多辐轮圈,更显时尚前卫。此外,从尾标来看,这款车或将命名为“RC-6”。

  此外,新车还可选装主动进气格栅、天窗、倒车影像系统、全景可视系统、另一种前组合灯(集成日间行车灯)、后组合灯、前雨刮、水切、车轮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 、1580毫米,轴距达280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传祺GA6相比,新车在长度、高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均优于后者。

  动力方面,新宝骏CN220C将搭载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