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投资超16亿!长城蜂巢易创将增40万台发动机产能

发布时间: 2019-06-24 15:56:5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蜂巢易创是长城汽车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业务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等汽车零部件的研发与生产。网通社从招标网获悉,蜂巢易创扬中生产基地将具有4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其中包括EB、EN系列发动机。据悉,项目投资超过16亿元人民币,现已开始动工,并将于2020年投产。

  《蜂巢动力系统(江苏)长城汽车蜂巢动力年产40万台EB/EN发动机项目》总投资为16.1亿元,占地面积为12.0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7万平方米。根据此前消息,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已经于2019年开工建设,主要有发动机、变速箱、电驱动系统、压铸等产品,一期项目计划于2020年12月底量产。

  其中EB系列在扬中工厂中投产的是1.5T直喷发动机,其主要技术配置为直列四冲程、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电子节气门、液压间隙调节器、滚子摇臂、活塞冷却喷嘴、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

  而EN系列是蜂巢易创推出的全新直列四缸2.0T发动机,基于最新的4N20平台打造,热效率可达38%,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系列按规划将推出代号为01、03、20和21四款发动机,将分别采用米勒循环、可变气门升程VVL、48V BSG电机以及更多电动化附件系统等技术。

  长城汽车在大力发展新能源的同时,还继续对传统燃油发动机进行深层次研发。而蜂巢易创扬中发动机工厂的投产将为长城汽车后续车型提供基础,甚至在未来还将为更多汽车品牌提供发动机产品。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