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新款名爵HS将于6月27日上市 配置升级/国六排放

发布时间: 2019-06-25 16:11:2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HS是上汽名爵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共有8款产品在售。网通社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2019款名爵HS 20T将于6月27日上市,推出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和自动Trophy超跑版3款车型;配置上新车带有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运动管理模式及定速巡航等。动力方面,2019款名爵HS 20T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HS外观采用了名爵家族最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配以前脸“星耀力场”点阵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贯通式设计的下格栅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两侧雾灯配有银色装饰点缀。此外,这款SUV配备了大尺寸多辐运动轮圈,中央设有“MG”徽标,十分精致。

  新车侧面线条富有张力,营造出极具肌肉感的造型。尾部设计凹凸有致,横置式LED尾灯内部结构十分立体,视觉效果醒目;黑色保险杠底部银色饰板配合双边共两出尾排,增添运动气息。配置方面,2019款名爵HS 20T国六车型配有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MG Trophy运动管理模式、LED大灯、动态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新车内饰整体呈现“T”字形布局,配以银色镀铬饰条点缀,提升档次感。中控面板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为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底部空调控制按键简单实用。三辐式方向盘由皮革包裹,中间仪表盘采用指针+液晶显示屏组合。配置方面,2019款名爵HS 20T国六车型配有无钥匙进入、电子/自动驻车、直接式胎压监测及4G互联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