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最快年底上市/超跑将国产 赛麟三款新车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7-21 15:02: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赛麟汽车是美国超跑品牌,曾为福特、通用、丰田等车企提供过技术支持,今年该品牌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赛麟品牌之夜在中国鸟巢举办,并发了赛麟S1、赛麟·迈客、赛麟迈迈三款新车,未来这些车型都将在中国进行生产和销售,其中赛麟迈迈最快将于年底上市。另外,赛麟S7勒芒特别版也迎来了全球首秀。

赛麟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迈迈 纯电动微型车 今年年底
赛麟S1 跑车 2020年上半年
赛麟·迈客 SUV 2020年下半年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规划,赛麟汽车先期计划推出3款产品,分别是定位纯电动微型车的迈迈、超跑赛麟S1以及SUV赛麟·迈客。其中,迈迈将于今年底在国内上市,赛麟S1、赛麟·迈客分别在明年上半年和下半年上市。此外,未来赛麟美国中心将负责产品研发和美国市场的销售,赛麟中国中心将负责全球在售车型生产和中国市场的销售。

  赛麟汽车是第一个在华建设超跑工厂的车企,并具备22万台/年的生产能力。目前南通两个工厂已经全面建成,大工厂年产能15万台,具备一般整车厂所需的全部生产线;小工厂主要生产超级跑车和电动车,年产能7万台。此外,根据规划赛麟汽车未来将继续扩充产能。

  超跑——赛麟S1

  赛麟S1前脸采用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凸显出该车的运动特质。同时,这款车两侧头灯灵动别致,内部LED光源与黄色光带搭配,十分激进。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457马力,峰值扭矩577牛米;最高时速290km/h,百公里加速3.5秒。

  SUV——赛麟·迈克

  赛麟·迈克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前脸黑色格栅上方带有红色LOGO,具有辨识度;该车两侧头灯造型犀利,灯组内部LED光源配以下方日间行车灯,显得很有冲击力;这款SUV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两侧黑色面板及中间进行区隔,同时底部银色护板的应用凸显运动感。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

  纯电动车——赛麟迈迈

  迈迈类似K-Car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显得十分与众不同,大量硬朗的线条配以双门双座的设计,营造出了“萌”的感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0千瓦的电动机,NEDC工况下续驶里程305km;此外,这款电动车配备了6安全气囊,可支持45%最大爬坡。

  赛麟S7勒芒版

  此外,现场还亮相了赛麟S7勒芒版;该车运动了大量航天科技,同时车身大面积空气动力学套件、全新黑/亮配色车漆和“LEMENS EDITION”专属标识的应用,更具攻击性。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7.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hp;最高时速达480km/h,百公里加速2.2秒。

  写到最后:作为一家以动力改装起家、以超跑制造闻名的企业,赛麟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上,不仅发布了全新的超跑车型,还带来了更为实用和受中国消费欢迎的SUV车型,此外还推出了更为亲民的纯电动微型车。赛麟的新车发布会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也看到了该品牌在产品上的多样化,同时我们也期待其未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