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新款奥迪Q5“现身” 这样的设计你还会选择它吗?

发布时间: 2019-07-29 14:24:2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Q5是奥迪旗下中型SUV,现款车型目前已到改款期;企业将推出新款产品,并将于明年首次亮相。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新款奥迪Q5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对外观造型进行多处调整,前脸蜂窝状格栅配以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头灯,整体具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款Q5将搭载2.0T发动机和插电混动系统。

  新款Q5外观设计变化十分明显,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且内部换装蜂窝样式,视觉效果更为锐利;重新设计的头灯组十分规整,且LED日间行车灯被移至上方与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采用类似进气口造型,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

  新车侧面整体更具立体感,车顶黑色行李架配以全新双五辐轮圈造型,彰显运动感。新款Q5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点亮后十分醒目;同时该车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配以下方贯穿式镀铬饰条,整体营造出更加硬朗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款Q5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系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