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AMG GLB 35官图曝光 5.2秒破百/将于9月10日首发

发布时间: 2019-08-29 17:16:5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奔驰GLB级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基于第二代MFA架构打造,企业还将推出其性能版车型AMG GLB 35。网通社从梅赛德斯-AMG官方获得了AMG GLB 35官图,新车加入了专属全新运动套件,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仅需5.2秒。此外,这款SUV将在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AMG GLB 35外观采用全新运动套件,前脸配备了Panamericana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中央大尺寸徽标,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头灯组造型十分规整,内部应用了LED光源,辨识度极高。下方底部三段式的进气口尺寸造型颇为夸张,气势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方正规整,并配备了19英寸双五辐轻合金运动风格轮圈,促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低矮。车尾方面,作为AMG车型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形式,同时还增加了造型更加运动的底部扩散器。

  AMG GLB 35内饰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提供双10.25英寸大屏,内置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等功能。全新造型的平底运动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纳帕真皮包裹,并印有AMG标识。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和座椅角度调节,支持4/6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AMG GLB 3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仅需5.2秒。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