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雷克萨斯1-8月销量近13万辆 同比增长24.9%

发布时间: 2019-09-09 10:21:1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雷克萨斯在华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增长,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日前,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2019年8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6,921台,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4,948台,占当月销量的29.2%;今年1-8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达126,854台,同比增长24.9%,其中智·混动车型的累计销量达42,466台,同比增长33.5%。

  随着销量的稳定增长,雷克萨斯将陆续投放新产品。新款RX/RX L已于9月5日成都车展上市,新车两侧LED头灯组引入全球首创的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极具视觉冲击力;其中RX L车型还将提供六座及七座版,满足消费者更多用车需求。

  此外,雷克萨斯首款MPV产品LM也将在华上市。新车于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整体车身造型方正,前脸采用品牌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A柱采用大倾角设计,侧窗上下加入两条“倒勾”状镀铬饰条点缀,彰显豪华气息。

  除产品投放外,雷克萨斯还致力于开展更多用户关怀活动,今年8月12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启动防汛应急服务及灾后顾客关怀方案,共同应对“利奇马”台风灾害事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