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订车即享千元优惠 江西五十铃瑞迈S国六版发售

发布时间: 2019-09-25 16:26:4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瑞迈S是江西五十铃旗下皮卡,于今年5月登陆市场。日前,网通社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瑞迈S国六版正式发售,即日起至10月20日订车即享1000元优先提车卷。新车在内外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最大亮点在于,升级了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5T柴油发动机和2.4T汽油发动机。

  瑞迈S国六版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不变,其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镀铬饰条也十分粗壮;两侧头灯组内部进行熏黑处理,且近光灯带有透镜。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凌厉,两侧全新设计的雾灯上方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这款皮卡还配备了金属侧踏板,增加越野出行便利性。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门两侧配备竖置式尾灯。此外,下方保险杠配以货箱上沿龙门架,彰显皮卡车型粗犷。

  瑞迈S国六版内饰以深色为主并加入银色饰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粗壮,前方双圆盘式仪表中间带有单色显示屏,可显示油耗、水温等丰富信息。新车中控区域造型简洁,大尺寸彩色显示屏支持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另外,这款皮卡还配备高档仿皮材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搭载2.5T柴油发动机和2.4T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