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全新奥迪Q2L 21.77万元起售 明年将推纯电动版

发布时间: 2018-10-14 16:44:4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0月13日,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2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1.77万元—27.90万元。全新奥迪Q2L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全新的入门级SUV车型,定位为紧凑级SUV,主要面向年轻人群体。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全新奥迪Q2L是一汽-大众奥迪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打造的一款都市高档A级SUV,首次实现了与欧洲同步的独立底盘开发,并进行了诸多专属开发和配置升级。刘亦功说:“以全新奥迪Q2L为开端,我们将陆续投放更多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明年,我们还将推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奥迪Q2L纯电动版车型,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产品布局,为追求个性与质感的年轻人群带来高品质的绿色出行体验。”

  全新奥迪Q2L开辟了奥迪Q家族全新的产品序列,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环,它的诞生为品牌带来新的活力。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全新奥迪Q2L是奥迪Q家族最年轻的新晋成员,以鲜明的车型特点,在高档A级SUV这一细分市场,与奥迪Q3形成双车布局,为年轻个性的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选择。”

  外观上,全新奥迪Q2L相比海外版奥迪Q2仅轴距进行了加长,车身尺寸分别为4229(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多色八边形进气格栅与几何雕塑设计让其棱角更加分明,动感型的下方进气口像是一张大嘴,极具攻击性,与车型的运动化设计相得益彰。个性化可选择的车身颜色、拼接内饰、C柱饰板,都彰显了全新奥迪Q2L特立独行的气质。

  内饰设计,全新奥迪Q2L整体风格更加偏向运动。中控台整体稍微向驾驶员倾斜,4个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与现款A3内饰十分相近。全新奥迪Q2L最高可装配8.3英寸的中控屏幕,通过挡把后方的旋钮控制,旋钮上方还设有触摸板,可以方便输入汉字。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2L搭载同级一流的1.4TFSI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奥迪Q2L还拥有奥迪最新科技配置,奥迪虚拟座舱,极富科技感的HUD抬头显示系统、MMI多媒体系统等智能配置,以满足年轻用户智能随时在线的使用需求。

  数据显示,今年7-9月,一汽-大众奥迪连续三个月创造了历史同期单月最佳销量纪录,第三季度销量更是达到175,867辆,呈现出稳健的增长态势。今年1-9月,奥迪品牌销量累计达到481,38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5.5%。随着全新奥迪Q2L的加入,奥迪势必在这一新的细分市场开疆辟土,第四季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