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上市 外观大改/动力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4-10 11:12:5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日产逍客的中期改款车型已于海外正式推出,其国产车型也将进行更新。4月8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新款逍客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头灯造型更为修长,突显年轻动感。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较现款有所提升。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新样式的“V”型格栅,并辅以镀铬修饰,更为精致。两侧头灯进行重新设计,造型更显细长且内部加入透镜。保险杠设计颇为犀利,采用多组线条交错极具立体感。新款逍客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保险杠底部辅以银色饰板点缀,颇为年轻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不同式样轮辋、摄像头、雷达、天窗、不同颜色外后视镜等。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毫米,轴距为2646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款逍客将搭载型号为MR20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与现款2.0升车型相比,数据提升3千瓦。另外,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1.2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