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全新电子架构首款车 凯迪拉克CT5将于三季度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5-30 20:48: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凯迪拉克CT5作为CTS的继任者在今年4月举办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凯迪拉克CT5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上市。此外,通用汽车宣布推出全新一代电子架构,为公司未来汽车产品开发中的电气化、主动安全、车载娱乐、智能互联以及Super Cruise技术升级提供系统支持。未来,凯迪拉克CT5轿车将率先搭载全新的电子架构,并于2023年前广泛应用于通用汽车的全球车型。

  新车整体继承凯迪拉克最新家族风格,前脸为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鲜明头灯组,内部为LED光源;日间行车灯与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垂直镶嵌在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内,具有辨识度。并且新车依旧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其中风尚版采用“点阵式”设计,内部被细小的镀铬修饰,下方格栅则为横幅式造型;运动版前脸格栅全部为菱形网格状并采用熏黑设计。

  新车车身侧面线条动感,风尚版车窗为银色镀铬装饰,运动版为熏黑设计;轮圈造型上二者也有所不同,运动版更加简洁而风尚版的多辐设计更加密集。车尾造型层次分明,两侧倒“L”型尾灯样式新颖,内部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双边共两出的矩形尾排采用镀铬装饰,彰显运动感。

  凯迪拉克CT5的驾驶座舱将以驾驶员为中心,全系标配整车声场优化和主动降噪功能,并搭载Bose® Performance系列高性能扬声器。从风尚版的内饰图中看到,新车内部采用米棕双色搭配,挡把附近配有电子旋钮,细腻的木纹饰板体现豪华感与高级感。

  新车基于凯迪拉克轻量化后驱/四驱平台升级开发,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通用汽车发布全新电子架构

  凯迪拉克CT5搭载全新的电子架构,并且该电子架构将于2023年前广泛应用于通用汽车的全球车型。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电子架构,可为凯迪拉克未来汽车产品开发中的电气化、主动安全、车载娱乐、智能互联以及Super Cruise技术升级提供系统支持。

  对于全新电子架构,通用汽车总裁马可·睿思表示:“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软件系统在汽车发展中的作用不言而喻。全新的电子架构将为我们在各方面的技术革新提供坚实基础,特别是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

  未来五到十年,汽车产业技术的快速发展对互联和电子带宽的需求将大幅提高。为此,通用汽车的全球电子技术和软硬件工程团队打造了这一全新电子架构,使信息处理速度能够达到每小时4.5TB,约为目前处理速度的5倍。同时,在高速以太网的支持下,汽车内部系统之间以及与外部资源之间将实现更快捷的信息通讯。凭借类似智能手机OTA的软件升级功能,车载系统可以在整个使用周期中实现在线升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