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宾利推改款慕尚 车身加长/油耗降低

发布时间: 2015-09-10 15:54:0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宾利慕尚是宾利品牌的豪华旗舰车型,于2010年面世,凭借顶级手工制作工艺和奢华的内饰及外观在豪华车市场站稳了脚跟。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宾利慕尚改款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改动较小,尺寸加长。

  

  

  从谍照来看,此次曝光的是宾利慕尚长轴版,新车在保留现有风格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小幅改动。新车前保险杠换新,头灯位置上移,后门把手处有折线设计,造型更加激进。从路试车辆的尺寸来看,宾利改款慕尚的车身有望加长。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搭载6.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都将有所提升,油耗也有望小幅下降。

  

  宾利前不久才发布了旗下首款SUV添越,该车使用了宾利旗下的诸多最新技术,如动态驾驶控制系统等。通过发布全新SUV车型和改款旗舰轿车慕尚,宾利将在豪华车细分市场占得更多市场份额。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