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 正文

奔驰全球逆势增长 蔡澈解读奔驰反扑真相

发布时间: 2015-09-16 09:46:0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在昨日正式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向网通社表示:“奔驰今年全年累计在华销量预计将突破30万辆。”这意味着奔驰中国将完美实现此前制定的战略目标,2015年二季度末至三季度奔驰在中国市场取得连续同比大幅增长的业绩,超越宝马、奥迪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且助推奔驰全球销量超越宝马。

  2015年内,奔驰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再带来3款新车,非别是现款GLK的换代车型全新GLC、现款ML系列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GLE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C350eL。这其中GLC与C350eL均为在华实现投产的车型,并且C350eL还是北京奔驰合资公司旗下的第一款国产插电混动车型。

  据业内人士分析,产品阵容的不断扩大和已有车型的更新换代都将对该品牌在华销量的增长产生一定促进作用。(网通社2015年9月16日德国法兰克福报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国诚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