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奥迪全新小型SUV命名Q2 海外售价18万起

发布时间: 2015-09-24 11:09:0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日前,奥迪正致力于旗下Q系的产品线扩充,其中包括了入门级Q1的推出,而对于奥迪全新入门级SUV的命名奥迪官方最终敲定。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奥迪全新小型SUV将命名为Q2,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三月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发布,随后在明年年中上市。

  

  

  奥迪没有如愿使用Q1命名,主要是因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在奥迪之前就注册了这个命名,而FCA拒绝售卖Q1命名专利权,鉴于此,奥迪新小型SUV将命名为Q2,且在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奥迪首席技术官Ulrich Hackenberg透露,新小型SUV确认将命名为Q2并亮相于明年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2017款奥迪Q2将基于缩小版MQB平台打造,标配前驱系统,不过动力更强劲车型将提供全时四驱系统供选配。新车预售价25,000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相比奥迪A1 Sportback售价17,800贵出了约7000欧元。

  

  动力上,全新奥迪Q2将提供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汽油、柴油引擎供选配,另外其还将推出SQ2运动版,其搭载了一款功率输出达170kW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RS Q2性能版则将搭载一款功率输出达221kW的2.0 TFSI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另外,一款燃油更经济的插电混动版也在推出计划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