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大众途锐新老对比 增7项配置/售价降2万

发布时间: 2015-09-25 08:58:0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大众新款途锐在9月2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3.90—94.60万元。相比于2015款的途锐,新车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了更新,搭载全新的3.0T V6发动机,而在外观内饰方面,因为是年度小改款的原因,只是在配置方面做出调整,整体设计变化不大。网通社在对比了2016新款途锐V6 TSI舒适型和2015款途锐V6 TSI舒适型后发现,新款车型相较于老款增加了7项配置,而在售价方面反而降低了2.10万元。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这次上市的2016款途锐共推出了四个型号车款,其中包括增加了R-Line车型,使得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变得更大了一些。那么关于进口大众2016款途锐此次改款究竟都有哪些具体的改变呢?还是让网通社通过本篇对比来向大家一一例举吧。

  动力重新调教性能提升

  在动力方面,进口大众2016款途锐依旧采用的是我们所熟悉的3.0T V型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不过由于经过了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相比老款车型都有所提升。新款途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5kW,最大扭矩为440Nm。而传动系统则仍然采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部标配LED前后大灯车轮尺寸升级

  进口大众2016款途锐在外观上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例如采用了全新的四横幅镀铬装饰中网,并且在两端与前大灯组相连;全新的“A”字型下进气格栅和中网形成了相对应的形态,由此使得车辆的前脸更加富有运动感;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全新的镀铬防擦条,LED日间行车灯则采用了灯带的设计样式。而在车辆的尾部,2016款途锐则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以及后雾灯。在轮毂方面尺寸进行了增大,以舒适版车型为例,车轮尺寸从17寸升级为18寸。

  内部整体不变细节调整前排座椅升级为14向电动调节

  进口大众2016款途锐在内饰方面的改变同样重点针对细节之处进行调整,例如仪表盘采用了白色背光,中控区域的按键布局和现款车型比起来也有一定程度的变化,并且2016款途锐在内饰部分还使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材质旋钮。除此之外,在内饰装饰件的选择上,2016款途锐除了木质材质外还提供有铝质材质的装饰件。在前排座椅方面,新途锐由12向电动调节升级为14向电动调节。

  安全配置增三项全面提升安全性

  安全配置方面,新途锐在保留老款途锐所有安全配置的同时还增加了三项安全配置,分别是驾驶员膝部气囊、中控锁带远程电子遥控,车厢内部开关,撞车后自动打开门锁功能和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这三项配置的增加更好的保证了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在此级别里新途锐的安全性能现在可谓是非常齐全,让人开的放心、做的安心。

  操控配置增两项燃油经济性提升

  新途锐相比老款车型在操控配置方面增加两项,分别是车辆滑行功能和升级的导航系统。其中车辆滑行功能这项技术创新在于车辆行进中(例如在平缓的下坡)即可关闭发动机,从而节省燃油。一旦驾驶员踩下油门或刹车踏板时,发动机将重新启动,这对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帮助很大。而另一项导航系统的升级则是内置60G硬盘,而且支持2D/3D地图,而且还支持语音控制,非常的智能。(网通社2015年9月25日北京报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国诚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