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始终心怀一片天地 试驾大众新款途锐

发布时间: 2015-09-25 08:59: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攀登海拔6081米的世界最高火山;拖拽155吨重的747喷气式客机移动150米;用时21天横穿17000公里的欧非大陆。这些让人目瞪口呆的惊世壮举,乍看之下应该是由某个力士或体能超人才能完成的,这位英雄不但要有超群的体魄、持久的耐力,还需要具有过人的运动天赋和强大的野外生存能力。看到这里,您可能不禁要问,这位勇士到底是谁?其实这些壮举的完成,并不是一个人类所为,而是一款SUV车型-大众途锐。

  途锐车型2002年诞生于德国,是大众汽车第一款SUV车型,凭借其运动化的外形设计、豪华舒适的内饰、出色的操控性能和顶级的越野能力,在车坛引起了不少的震撼。如今第二代途锐车型已经处于生命末期,前些时间也爆出新一代途锐车型将采用MLB平台(与Q7共用)的消息,面对脱胎换骨全面换新的途锐车型,这次改款有什么升级和更新呢?

  外观更加年轻化

  1.重新设计的前脸

  2.尾部造型更运动

  通过观察不难发现,16款新途锐的前脸设计中融入了大量下一代途锐的设计元素,这些元素较好的诠释了未来途锐产品对年轻、动感的理解。

  来到车辆尾部,整体风格未有明显改变。据讲师介绍LED尾灯的点亮形状有所改变,较老款更加动感、时尚。后雾灯被集成溶入了尾部镀铬条下方的反光带中,要知道在美国没有后雾灯的车辆可是不被允许上路的。尾部排气管也全系变成了双边共出的运动形状,不得不说16款新途锐在“运动”和“时尚”这两个方向,下了很大功夫,值得肯定。

  16款新途锐在外观设计上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无论是配色还是轮毂设计都能感受到针对年轻消费者的浓厚诚意,相信16款新途锐能够成为一款对青年消费者更具有吸引力的年轻化产品,而不再是“大叔”的专利。

  内饰比肩豪华品牌

  1.材质的提升有目共睹

  2.更好的座椅舒适性

  3.细节体现豪华舒适

  在胡桃原木、金属饰条、钢琴烤漆材质的合力衬托下,16款新途锐的内饰相当富有豪华感,中控区旋钮也采用了金属材质,阻尼手感适中,做工精细。R-Line车型的内饰材质大面积采用SilverLane装饰条,这种材料体现出的金属质感在视觉上非常时尚,大大增加了R-Line车主的个性。

  16款新途锐的座椅采用Vienna真皮包裹,手感和乘坐感受一流,配合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让每个乘员的旅途变得方便、快捷、精准。

  贴心、实用是途锐给大部分车主的直观印象,在车内你无须为繁琐的操作而担心,人性化的设计无处不在,有如中央扶手箱盖的分体设计、后排座椅电动放倒、电动尾门等功能会省去很多操作过程。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也是让旅途变得美好的“利器”,全家人更喜欢呆在采光充足的车里,想来也是很欢乐的一件事情。

  动力更加高效、环保

  1.3.0TSI发动机,动力数据更强

  2.配合更多节能科技,油耗更省

  通过新老款途锐的动力数据对比我们不难看出,相同的3.0TSI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在经过了更严格的调教之后不仅动力更加强劲,百公里加速已经杀进“7秒俱乐部”,而且百公里油耗还降低整整一升,足见新款途锐对高效动力的执着追求。

  除了工程师们一丝不苟的调教外,16款新途锐排放的降低,还要归功于全程相伴的动力科技。全系标配的自动启停和滑行模式功能,可以使发动机和变速箱会协同合作,时不时通过“偷个小懒”的方式,使得自重高达2244Kg的新途锐的综合油耗降至10.2L/km。

  越野是硬汉的爱好

  1.可靠的4MOTION四驱系统

  2.多档可调的空气悬架

  3.安全配置始终让人安心

  4MOTION四驱系统能轻松应对各种轻越野路况,城市中的恶劣路况自然也不在话下。另外,越野模式也会激活更多辅助功能,让途锐的越野能力进一步增强。

  离地间隙分为4档:载物模式、标准模式、越野模式、特殊越野模式。可根据路况进行手动调节,最高可将车辆底盘挑高至距离地面300mm,大大增强越野能力。

  悬挂的减震模式也可由空气悬挂进行手动调节:分为舒适、标准、运动三种类型,以应对不同驾驶风格和路面状况,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最好的行车体验。

  360°全景影像功能保障在野外崎岖、狭窄路段的通过安全;胎压监测和中控电子罗盘功能则能时时监控车辆状态,为驾驶员提供可靠的车辆信息。

  结语:本次改款的新途锐,给人的感受不再是“老态龙钟”,实实在在多了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时尚、运动元素。在新款途锐的身上能够发现很多下一代全新途锐的影子,相信这也是大众在风格上的一种态度,向经典致敬,又不失创新元素。在保持原有豪华、实用的基因且合理定价的前提下,相信16款新途锐能在群雄并起的中大型SUV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国诚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