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沃尔沃前3季度销量小幅下滑 将增跨界车

发布时间: 2015-10-19 09:27: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沃尔沃今年在华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XC90,该车拉开了全系车型更新换代的序幕。但受到今年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影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销量出现了下滑。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2015年1-9月份,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达到56,655辆,相比去年同期下降4.3%,其在华销量增速正逐步放缓。在今年年内,沃尔沃还将推出更多的产品以提升销量,这就包括一款由沃尔沃V60旅行车衍生出的跨界车型V60 Cross Country,该车在今年年内将引入国内。

  

  

  根据沃尔沃汽车给出的销量数据显示,2015年1-9月沃尔沃全球累计销量达到346,146辆,相比2014年同期的339,200辆,销量增长2%。国内方面,由于受到今年中国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影响,沃尔沃2015年1-9月份在华累计销量为56655辆,相比2014年同期的59198辆,小幅下滑4.35%。为了面对现有情况,沃尔沃有望在华推出更多全新车型,以缓解目前销量下滑的状况。

  

  沃尔沃 V60 Cross Country是基于V60衍生出的一款跨界车型,该车较普通版车型离地间隙有所提升,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动力方面,该车分别搭载2种不同排量发动机,第一款将搭载传统的直列五缸2.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08kW,该发动机的综合油耗为8.4L/100km。另一款则使用了沃尔沃最新的直列四缸2.0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00kW,综合油耗要比2.5T发动机低了近1.9L/100km。

  

  按照产品规划,沃尔沃明年还将推出一款旗舰级别车型S90。据了解,该车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亮相,并且有望率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随后有望在沃尔沃大庆工厂进行投产。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PA模块化架构及L541生产项目计划于2016年10月在大庆工厂建成投产。届时,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基于SPA平台生产S90L车型,该车将在S90的基础上进行加长。未来,随着沃尔沃更多产品的导入,其在华市场销量增速也将会有所提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