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洛杉矶车展探馆:大切诺基 SRT Night版

发布时间: 2015-11-17 09:37:41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当地时间11月18日,洛杉矶车展将会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开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车展现场拍摄到了Jeep大切诺基SRT Night特别版,该车将会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特别版采用了黑红为主体的车身颜色。细节处,上下格栅采用了黑色涂装,于此同时雾灯造型的改变也是与普通版车型最好的区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这款Night特别版车型预计会配有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该车选用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轮胎规格为295/45 R20。20英寸的黑色运动轮圈再加上Brembo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极强。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下半部分依然采用了黑色涂装。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进行了加大处理,中间还加装了扰流板装饰。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SRT Night特别版将继续搭载一台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82马力,峰值扭矩为637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