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现代新索纳塔售价曝光 竞争雪佛兰迈锐宝

发布时间: 2015-12-30 10:11:0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索纳塔(Sonata)是现代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拥有常规能源版和混动版两种不同车型,是现代品牌在B级细分市场布局的重要一环。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现代推出了一款新索纳塔Sport Value版,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升级,起售价为24350美元,上市后将竞争雪佛兰迈锐宝。

  

  

  现代2016款索纳塔Sport Value版的外观基本与标准版保持一致,新车配有天窗、Smart Trunk智能后备箱、镀铬门把手、欢迎灯、LED日间行车灯、双尾排和17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部采用了真皮方向盘、真皮运动座椅、可加热前排座椅、一键启动系统,同时配有8向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倒车雷达、可兼容Android Auto的7英寸影音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标准版车型采用相同配置,搭载排量为2.4升的GD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为240Nm,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约为9.75升。

  

  2016款索纳塔Sport Value版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新车的起售价为24350美元。在搭载运动套件后,新索纳塔外观更加动感,内饰质量也有所提升,上市后将与雪佛兰迈锐宝进行竞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