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凯迪拉克7座大型SUV将投产 与奥迪Q7同级

发布时间: 2016-03-17 10:15: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按照此前公布的规划,到2020年凯迪拉克将在华投放8款国产车型,覆盖轿车与SUV在内的主流细分市场。对于未来将投放的新车,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透露:“我们去年启动了新七座SUV项目,工程设计人员正在以惊人的创纪录速度工作,让我们很快能够拿到这款车。”这款新车将基于全新XT5的长轴距平台打造,在车型级别方面,新车将与奥迪Q7同级成为中大型SUV。

  

  

  目前,凯迪拉克已推出的SUV车型分别为凯雷德与SRX,根据凯迪拉克规划,未来还将推出3款全新SUV产品,覆盖更多细分市场,这其中将包括一款介于凯雷德和SRX之间的全新跨界7座SUV。按照凯迪拉克的命名体系,新车有望命名“XT7”,预计在2018年投放市场。

  

  C1XX平台是通用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支持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的开发,底盘可以允许汽车制造商调整到跨界车型合适的配置。其中XT5采用的就是C1XX平台标准轴距版打造,而XT7则将基于这一平台的长轴距版打造。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表示:“这是高度灵活性架构带来的好处之一。我们可以扩展平台,增加长度和宽度。”

  

  目前国内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包括奔驰、奥迪和宝马在内的多家豪华品牌均有产品投放。其中在2015年底上市的新一代奥迪Q7同样定位中大型SUV,除了传统5座版之外,Q7还拥有7座版车型。在未来凯迪拉克XT7上市后,也将与奥迪Q7在内的众多豪华SUV展开竞争。

  

  作为通用旗下唯一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逐步加速国产化进程,到2018年旗下产品95%以上会实现本地化生产。在今年1月27日,位于上海金桥的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已建设完成,包括已在此投产的CT6在内,未来凯迪拉克所有国产车型都将在这一全新工厂投产。未来XT7进入中国市场后,也有望在此实现投产,进一步扩大SUV产品的覆盖领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