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奔驰新AMG-GT量产车 将于2018年发布

发布时间: 2017-03-20 11:07: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冰若

  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AMG发布了旗下四门四座掀背车型--AMG-GT Concept概念车。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AMG-GT Concept量产车的实车谍照。新车外观方面沿用概念车型的设计语言,并有望搭载AMG旗下最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GT Concept量产车型有望在2018年推出。

  新车实车谍照整体造型和AMG-GT Concept的十分相似,AMG这款四门四座掀背车型虽然车头部分留有厚重的伪装,但是根据概念车上保留的梯形中网、纵向格栅、下唇边及进气口造型等元素,我们推测该车前脸设计有望延续AMG GT的设计元素。另外,灯组方面将搭载全新样式大灯。

  AMG-GT Concept量产车型的车身侧面也与概念车高度一致,车侧整体线条跟现款四门Coupe车型的CLS相似,但是D柱的重新设计完美展现出掀背车型的不同。可惜的是,新车并没能保留概念车位于侧腮上的摄像头后视镜。

  车尾部分,我们大致可以看出AMG-GT Concept量产车型造型的尾部造型与概念车十分相似。尾灯方面,新车有望保留细长条样式的尾灯组,同时尾部依然延续AMG GT车型的圆润设计。其中后保险杠下面的排气布局并没有延续中出样式,而双边四出布局依然突显运动感。

  现款保时捷Panamera的对手是现款奔驰的CLS车型,但是四门Coupe的设计与掀背车型稍有不符。但是AMG-GT Concept量产车型推出后,首先新车的定位高于现款AMG CLS车型,其中四门四座掀背车的造型直接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家族的Panamera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AMG GT车型上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千瓦,最大扭矩为850牛米,同时配有AMG旗下最新的9速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