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人生第1台车 一汽丰田威驰FS加码年轻化

发布时间: 2017-03-22 11:17:0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一汽丰田全新两厢轿车威驰FS于3月21日正式上市,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在新车发布会现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我们把威驰家族定义为人生的第一台车。”他认为,如今正处在一个变化很大的时代,是消费升级的年代,一汽丰田构成小型车家族,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可以说,全新两厢轿车威驰FS的推出,让一汽丰田的“年轻化战略”更进一步。

  一汽丰田近年来坚持推行小型车战略,而威驰FS也是一汽丰田第一次导入的两厢车。姜君谈到:“一汽丰田战略之一就是年轻化、小型化,随着国家环保任务的加重,小排量车会成为主流;第二就是年轻化消费人群,85/90后开始进入消费主导市场。”

  在发布会上,姜君与舞者同台,一起感受来自年轻人的热情与活力,并表示:“威驰FS就是一款满载年轻激情的全能驾趣先锋,希望它能够为大家带来更有趣味的生活。”一汽丰田以“年轻化”的产品理念,布局企业全新营销,塑造更加年轻的品牌形象。

  一汽丰田威驰FS在上市前就展开了一系列年轻化营销活动,此次更是把上市发布会举办地点选择在了年轻人喜欢的休闲娱乐场所酒吧,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同时,一汽丰田还加入了多种年轻化元素,转型企业形象,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