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 售7.58万起

发布时间: 2017-03-22 11:17:0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陈旭明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首次购车或换车时都更愿意首选SUV,90后也逐步成为购车消费的主力,海马汽车正不断适应这一趋势。网通社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是7.58-10.68万元。其中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1.5T发动机,让驾驶更加顺畅,而海马S5 Young面向年轻消费者,现购买S5 Young可免费获得全景天窗,两大系列车型可以向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新车详细试驾体验请戳→《两种选择试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

  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日本TEIN品牌避震

  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饰条尺寸的变化营造出梯形向上的视觉效果。大尺寸车标下方放置了一枚全景摄像头。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与摄像头,并支持电动调节。车尾造型同样富有层次感,尾灯两端稍有上挑,让车尾看上去很提气。

  门把手与上腰线融合在一起,让侧面更富有整体感,双色锋刃式17寸五辐轮辋与车身融合在一起,大幅后倾的A柱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感觉。

  四幅式方向盘的三九点位置加入了金属饰件,同时使用了打孔真皮包裹,触感会更加舒适。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音响系统和定速巡航。中控上方放置了一块8英寸触摸式液晶屏,除常用功能还内置了海马集团自主研发的moofun人车生态系统。

  S5强动力版沿用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在同级中属于中上水平。传动匹配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箱,可以模拟6挡,并且带有S挡运动模式。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避震品牌采用日本TEIN的产品,让底盘适应能力更强。

  海马S5 Young:同级别最大全景天窗

  不同于海马S5,S5 Young的线条更加棱角分明,但这些线条的运用并不凶恶,而是像一只萌宠,可爱且精神。车尾轮廓十分饱满,细节上十分精致,尾灯就巧妙的与尾门中间的镀铬装饰连接在了一起。

  侧面的线条营造出错落有致的效果,短小的车头让侧面看上去有些萌。车顶的线条自然的过渡,海马的品牌标识放在D柱上,营造出悬浮式的效果。

  内饰造型相当科幻也富有立体感,风格颇为时尚,金属饰条加上钢琴黑面板让车内精致感满满,只是不禁脏有时候会比较恼人。三幅式方向盘尺寸较小,手感很舒服。功能区集中在8寸的液晶屏周边,用起来顺手看起来也很整洁。

  这款1.6升的动力数据不会让人有过多的期望,还是偏向家用。5速手动变速箱是全系两款车型的唯一选择,而且海马汽车暂时未有推出自动版本的打算,这样可能会流失一部分潜在消费者。

  编辑推荐:海马S5强动力版主打驾驶感受,在8万元级别的车型中动力突出,底盘避震更采用TEIN品牌的产品,很值得期待;而海马S5 Young有着全景天窗、呆萌可爱的外观、以及很多年轻人所关注的个性化设计。两款车的市场定位和潜客,既有互相重叠,又各不相同,作为家用两款车都达到了称职的标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