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雷诺1季度超2万辆 完成全年目标1/4

发布时间: 2017-04-05 09:56:2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奚筱林

  春风十里,万物皆新,鸟语花香,草长莺飞,伴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东风雷诺也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个“收获季”。清明小长假还未结束,网通社便从东风雷诺官方了解到,企业在今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突破2万辆,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8万辆)的1/4。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东风雷诺两款国产车型均有不错的表现。其中,全新一代科雷傲共售出3,995辆,科雷嘉则“斩获”2,071辆的销量。而在整个第一季度,全新一代科雷傲以及科雷嘉分别取得12,660和7,595辆的成绩,助推企业1-3月累计销量达到20,255辆。

  对于2017年的销量目标,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先生此前曾表示:“东风雷诺在2017年要夯实基础、稳中求进,计划完成‘确保6万台、挑战7万台、争取8万台’的全年销量”。回过头看东风雷诺第一季度的市场表现,已经完成了销量目标的1/4。

  销售渠道推广方面,截至2017年3月底,东风雷诺第168家销售网点顺利开业,经销商盈利比例达到65%。对于未来,陈曦先生表示:“东风雷诺计划到今年年底发展经销商200家,并且保证这200家经销商在年内能够正常运营。同时保证经销商拥有高质量的的运营状态,使得网络能够健康发展,覆盖全国更多的市场。”

  东风雷诺科雷嘉于2016年3月18日上市,目前在售的5款车型均为2.0L版本,售价区间为16.38-21.98万元。科雷嘉1.2T车型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随后会在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有望进一步降低科雷嘉入门版车型的售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