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奥迪携手保时捷研发新平台 主推电动车

发布时间: 2017-04-07 10:17:4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按照大众集团此前发布的2025战略规划,到2025年大众集团将有30款电动车上市。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奥迪和保时捷将合作研发全新生产平台,主推电动车型,以助力大众集团实现2025战略目标。

  奥迪和保时捷的合作将较大幅度地削减大众集团的成本,这对集团从“尾气门”风波中恢复元气无疑大有裨益。两大品牌的合作将集中在电动车、数字化和自动驾驶三大主要领域,在共享生产平台的同时,奥迪和保时捷仍将维持品牌原有特征,并不会同化。

  保时捷CEO Oliver Blume表示,保时捷与奥迪的合作已成必然,但是我们会更加注重两大品牌之间的差异性,并且继续保持这些差异性,保时捷永远是保时捷。

  保时捷和奥迪的合作并不令人意外,在此之前,奥迪、大众和保时捷就曾合作研发SUV生产平台。同时,两大品牌均计划在未来短期内推出全新电动车型,新车型均搭载有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奥迪e-tron将于明年亮相,保时捷Mission E电动车则将于2019年发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