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骏派推全新跨界旅行车 将于4月19日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4-12 10:28:5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天津一汽骏派旗下轿车产品仅有紧凑级A70一款,企业还将推出跨界旅行车-骏派Wagon。网通社获得一组骏派Wagon车型谍照,新车前脸采用“虚线”样式三横幅格栅设计,配以两侧多边形前大灯,整体更显时尚。动力上,将搭载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骏派Wagon将于4月19日亮相。

  作为骏派品牌首款跨界旅行车,骏派Wagon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虚线”样式三横幅进气格栅,配以两侧不规则大灯,整体造型修长富有冲击力。新车外观上与一汽大众跨界旅行车“蔚领”有着颇为相似的气质,前脸部分线条大气硬朗,富有肌肉感,整体辨识度较高。

  骏派Wagon侧身造型充分体现出这款旅行车“跨界特质”,贯穿式腰线使整车更为修长;D柱向后倾斜,形成完美弧线,C柱与D柱之间形成的尾箱空间加上车顶配有的行李架,彰显这款跨界旅行车独特气质;新车采用双色轮圈,尾灯与中间镀铬饰条相连,更显运动。此外,这款车后排座椅还可放到。

  动力方面,骏派Wagon将搭载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