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精准把控未来 解读-荣威·光之翼概念车

发布时间: 2017-04-18 17:28:5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徐跃翔

  在能源紧缺的大环境下,新能源成为新时代的代名词,新能源汽车也逐渐升温,再加上各国政府政策上的推动,无论哪个厂商都在这一细分市场下功夫。其中荣威品牌已经先后推出eRX5、e550、e50等多款新能源汽车,面向未来新能源汽车应该是什么走向,坚持动力系统的转换还是坚持专属新能源设计?荣威也在不断探索。刚刚发布的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基于上汽全新纯电动架构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新旗舰,它为未来荣威品牌新能源车走向给出答案。

  现在一提到纯电动车,不得的不说的就是特斯拉,先进、科技等等名词都深深烙印在特斯拉品牌当中。如今的特斯拉产品,无论是Model X还是Model S都采取了“无脸”设计,推动更优秀的风阻表现。纯电动车就应该这么做吗?据邵景峰介绍,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并不会采取这种路线,瞄准未来,尽量做到与时俱进,符合是时下消费者审美是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应该做的。

  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长成什么样?

  ●内饰的设计与质感如何?

  整车内饰设计灵感来自冰川融化时凝固的那一刻,纯天然、流线型都在车内能够找到对应的点。中控台宛若冰川融化盛水的瞬间缓慢留下,融汇进曲面屏幕中,意境悠远。

  总结:如果说eRX5等产品是符合时下流行趋势的应景产品,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则是面向未来,针对新能源市场的一记重拳。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定位,它都将高于现有产品,敢于打破行业规则,荣威品牌有着自己的坚持。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现在的完整程度已经非常高,它并不只是概念而已,未来量产车已经离广大消费者不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