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电动新超跑 名爵发布E-motion Concept

发布时间: 2017-04-20 17:11:1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电动超跑不仅是互联网造车企业的试金石,也是传统车企提升门面的,展示技术的好平台。在2017上海车展上,上汽名爵发布全新电动超跑概念车——MG E-motion Concept,新车基于上汽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巡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

  从外观上看,MG E-motion Concept非常张扬,剪刀门帅气逼人,中网采用点阵式的金属颗粒,整体拥有很强的冲击力,头灯造型延续了名爵ZS的伦敦眼设计元素。

  它的侧身是非常鲜明的跑车比例,修长的车头和溜背的造型,都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竖向尾灯延伸至车侧,宽大的“屁股”更加紧贴地面,同时横向视觉也更宽。

  新车内饰并没有开放参观,但从图中看里面豪华高档,功能上据了解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配有中控大屏,为年轻人带来更极致的轿跑网车体验。

  结语:从MG E-motion Concept电动超跑概念车上可以看到未来量产化的影子,消费者不期望它能有多么的超级,只是期望能通过它打造一款同样漂亮动感的家庭新能源用车,这也是从概念到落地,从超级回归平凡的最大意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