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驭胜打造独立乘用车品牌 密集推9款新车

发布时间: 2017-04-26 11:08:4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江铃在推出驭胜品牌后,销量稳步增长,通过SUV产品已逐步在乘用车市场站稳脚跟。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江铃将“乘商并举”,向驭胜品牌投放更多资源,三年内有望推出9款新产品。未来驭胜将坚定做SUV,致力于推出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彭丽俊表示,驭胜对江铃汽车有战略意义,乘用车是江铃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在两年前江铃提出“商乘并举”,此次驭胜品牌独立参加上海车展是践行这个策略的重要一步。未来五年内,江铃汽车会向驭胜注入更多资源,让驭胜品牌能够更好、更快地发展,同时未来三年驭胜品牌会陆续推出近9款新产品。

  驭胜在上海车展上带来了五款全新产品:驭胜S330 PHEV,这是一款插电混合车型;驭胜S330 BEV,这是一辆纯电动SUV;第三款是48V启停装置车型;第四款是国V版全新驭胜S350柴油版;第五款是驭胜七座跨界概念车。这款概念车融合了SUV和MPV的特色,设计理念就是让客户驾驶SUV的同时,又可以感受到MPV宽敞舒服的感觉。

  销售方面,驭胜品牌的渠道将分为四个类型,首先是传统意义上的4S店,分布在中心城市,这里驭胜会关注重点地区布局以及4S店内的服务;第二大块是卫星店,卫星店规模要小很多,前面有一个展示的窗口,后面有维修的工位,可以快速买车也可以简单保养;此外还有城市展厅、综合汽贸两种方式进行补充。另外,在2018年会逐步剥离原有重要城市的渠道,形成独立的品牌4S店。中期驭胜希望在五年之内拥有400家驭胜专营店,1000家以上的服务网点,形成1500个县级市场的覆盖能力。

  彭丽俊介绍,江铃在20年前开始与福特合作,近年来合作愈加紧密。福特在江铃的股份不断增加,已经成为最大单一独立股东,同时也在商用车和乘用车两部分都对江铃展开了大力支持,不断引进推出途睿欧等产品。

  驭胜是福特和江铃合作打造的合资自主品牌,福特方面向驭胜派遣了产品总监等重要研发人才,引入了福特变速箱和2.0T、2.4T发动机,在研发、设计、管控等所有的流程都严格采用了福特标准,同时驭胜与福特共线生产,可以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