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今日下线 搭2.5升动力

发布时间: 2017-05-08 10:50:1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郑州日产一直坚持推进皮卡事业,在锐骐、D22两款皮卡产品上市之后,又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发布了一款全新皮卡——纳瓦拉(NAVARA)。网通社从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全新纳瓦拉将于今日从中牟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造型层次分明;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郑州日产全新纳瓦拉定位于SUV级皮卡,兼顾了SUV车型的舒适性和皮卡本身的承载力。新车基于日产的“安全罩”设计理念,采用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安全性更强。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纳瓦拉的轴距为315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毫米,空间更为充裕。

  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加入大面积镀铬装饰,同时配备有LED未来式大灯和16英寸钢制轮圈或铝合金轮圈。同时,全新纳瓦拉的尾部造型十分简洁,配备竖形尾灯,更显动感。

  全新纳瓦拉内部采用5座式布局,配备真皮座椅、自动空调、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以及6扬声器音响。同时,新车还配备有防抱死刹车(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制动力辅助(BA)等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纳瓦拉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两驱版手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36牛米,四驱版和自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51牛米。同时,根据不同配置版本,新车还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配备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