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入门车 搭1.5T发动机

发布时间: 2017-05-17 12:20:4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CT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也是目前雷克萨斯产品线中的入门级车型。网通社从日本媒体Response获悉,雷克萨斯有望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定位低于CT,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相较雷克萨斯CT,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会更小;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直列三缸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车型,新车的定位将低于CT车型,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减小,全长有望达到3950毫米。除了车身尺寸的变化外,全新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也将进一步下探,预计为29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五门版设计,延续雷克萨斯的家族式风格,配备标志性纺锤形进气格栅,格栅周围采用极具雕塑感的线条设计,两侧设置大尺寸进气口,前脸造型更为激进。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设计独特的LED头灯和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车型将由雷克萨斯和宝马共同研发,动力方面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直列三缸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