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LS增入门版 下月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 2017-05-17 12:20:4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徐晓晨

  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2017年上海车展中,雷克萨斯带来了全新一代LS 500h,全新大胆的前瞻设计十分瞩目。网通社从雷克萨斯中国官方获悉:在6月3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350将全球首发。相比顶配的LS 500h,新车预计搭载一台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或为全新一代LS入门版车型,而售价有望降至百万以下。

  全新一代LS 350在外观方面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备新设计的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以及通风口造型都采用了倒钩状的设计,并融入全LED大灯组,设计感十足。

  由于装入一台大排量发动机,新车车头显得更加修长凸显力量感,而门把手上方和侧裙位置的双腰线,以及车窗外圈的镀铬饰条,则更显豪华感。

  全新一代LS 350尾部整体设计相比前脸的“激进”则更显沉稳,尾灯采用多层“L”型设计风格,并使用LED光源,其尾排以镀铬装饰。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LS 350与全新LS 500h大体保持一致,一体式中控台连接至副驾驶区域,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物理按键大幅减少。驾驶员座椅支持28向调节,而前后排座椅的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均得到保留。此外,全新的消噪技术、Mark Levinson3D环绕音响等娱乐系统更加提升车内整体静谧和音效质量。

  全新一代LS 350将搭载一台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由于采用发动机纵置布局,所以包括雷克萨斯和丰田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中并没有与其相符的发动机,但目前海外市场中的IS 350、GS350均搭载纵置3.5升发动机,所以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LS 350有望搭载海外版3.5升发动机。传动系统,雷克萨斯或为其配备一台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