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向首款GTI致敬 大众2018年推up! GTI

发布时间: 2017-05-23 10:23:3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大众up!是大众家族里为数不多的很有个性的一款车型,小巧可爱的外观造型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大众up! GTI的官图,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加入了更多富有运动气息的套件。据悉,新车的量产版将于2018年初正式在海外进行投放。

  这款全新的“小钢炮”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与1976年所推出的第一代高尔夫球GTI相比动力有所提升,首款高尔夫GTI的动力表现为81千瓦/110马力,而大众up! GTI动力仅为为85千瓦/115马力,新车的问世,也是在向1976年所推出的首款高尔夫GTI致敬。

  大众up! GTI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较为方正的设计线条,但在细节之处还是有一些小的改变。车身采用了黑白为主色调的经典配色,黑色的进气格栅加入了典型的GTI红色饰条,在靠近前大灯的位置并镶嵌了“GIT”标识,突显出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身份。虽然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加入GTI的元素后,它已并不再是普通版车型那种可爱呆萌的类型,而是拥有了小钢炮所专属的野性味道。

  侧面造型同样也具有浓郁的运动风格,新车采用了17寸的六辐式花瓣轮圈,里面依旧为GTI家族标志性的红色卡钳,具有更强劲的运动感。此外,侧面还运用了黑色侧条纹进行装饰,不仅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也更加突显出其GTI车型的身份。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具科技感。因为新车是一款运动款车型,所以将车身下降了15毫米,使得车身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而车尾上方较大的扰流板不仅增添了动感的外观,更重要的是可以为车辆减少高速行驶时所产生的空气阻力,并提高了行驶的稳定性与操控性。

  内饰方面,方格图案的座椅让人一眼便知这是一台GTI家族的产品,而采用了大量红色元素的中控区以及皮革材质的运动型方向盘使得内饰同样运动感十足,让驾驶者坐在其中并能激发起想驾驶它欲望与激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官方公布这款车的总重量为810公斤,但它在0-100千米/时加速时间仅为8.8秒,比第一代高尔夫GTI还要快0.2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