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最后的拼图 东风标致新2008四季度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6-09 08:58:5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随着5008的上市,东风标致已经形成了从小型SUV到中型SUV的布局,而在这个“SUV之年”里,最后一块拼图就是新款2008。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吴少革女士向网通社透露,小型SUV车型新款2008,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上市后,东风标致将会把注意力放回到轿车市场。

  外观方面,新款2008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标致品牌“狮”标从机舱盖上移至中网正中央,结合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让这款小型SUV看上去有较强视觉冲击感。车尾部分则将排气尾喉设计成隐藏式,尾灯采用了有3D效果的LED光源。车尾门上方配以扰流板,整体提升了车尾部的辨识度。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是那个造型立体的中控台设计。此外,东风标致家族的小尺寸三辐方向盘和独特的仪表盘造型都出现在该车上。

  动力方面,新款2008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50牛米,百公里综合测试的油耗为6.3升,最高时速可达到177公里每小时。

  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和一台1.6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