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吉利调整产能部署 晋中基地将产帝豪GS

发布时间: 2017-06-12 08:51: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吉利帝豪GS于去年5月上市,至今保持月均销售一万台的市场表现。近日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内部人士获悉:吉利晋中基地将进行技术改造,改造后将投产代号为FE-7A的车型。根据此前显示,“FE-7A”为吉利帝豪GS(FE-7)的改款车型,最快有望于年内上市销售。

  吉利晋中生产基地规划年产整车和发动机各20万台,分二期进行。晋中基地一期规划年产整车和发动机各10万台,于2015年12月竣工投入使用,目前主要生产帝豪M100甲醇版车型。此次晋中基地改建并投产帝豪GS后,将进一步分担帝豪GS的产能压力,缩短用户提车周期。

  目前帝豪GS主要由位于浙江台州的吉利临海工厂生产,该工厂目前主要生产帝豪GL和GS两款车型,拥有10万辆/年的生产能力。但面对帝豪GS和GL月均1万辆的销售表现,临海工厂10万辆的年产能力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吉利曾向冰岛碳循环国际公司投资2.82亿元人民币,研发并推广甲醇燃料汽车。在2016广州车展期间,吉利展示了帝豪GL甲醇车。另据了解,这套1.8升甲醇动力系统还将匹配在帝豪GS、新海景、新远景和新帝豪等车型上。吉利晋中基地目前仅生产帝豪M100甲醇版车型,此次技术改建也有望为后期投产帝豪GS甲醇版车型做铺垫。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帝豪GS甲醇版的车身长度、高度和轴距相比现款分别增加3毫米、降低15毫米和减少20毫米。在动力上换搭了1.8升甲醇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95千瓦,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75公里/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