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穿梭街道的大眼精灵 城市体验江淮IEV6E

发布时间: 2017-06-14 09:20:5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嘉文

  作为身处一线城市的我,每当经历俩月一次的“抱歉,该编号本次未中签”提醒时,再好的心情都会一下就不美丽了。不过好在近两年的自主品牌电动车还真是不少,拿出5-8万元的预算,买一辆能多拉快跑的纯电动车型便成为了最好的选择。其中江淮iEV6E补贴后5.95万元的售价吸引到了不少潜在消费者。就在6月13日“全国低碳日”之际,“城觅邂逅最美-iEV6E城市任务挑战赛”北京试驾体验活动也正式启动,所以这次试驾活动我将会体验在繁忙的城区穿梭,这台小车能否满足我们的日常代步。

 

江淮iEV6E车型对比
车型 江淮iEV6E 江淮iEV6E 时光版
补贴后售价 5.95万 4.95万元
续航里程 170公里 156km
电池类型 永磁同步电机 交流异步电机
充电时间 快充1小时/慢充8-10小时 慢充10h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为了丰富不同消费者的选择,江淮iEV6E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iEV6E和iEV6E时光版,两者在续航里程、电机类型和充电模式等方面存在差异,而我们此次试驾活动的车型为高配版。(目前市场仅可以购买到高配版)

  

 

  

 

  

 
第1/3页:

 

  领先竞品的车身尺寸

  第2/3页:

  富有活力的内饰设计

  第3/3页:

  稳扎稳打的驾驶感受

 

阅读全文(共3页)

  全文总结:

  对于微型电动车市场,目前很多厂家都能做到日常代步的基本需求,但想在这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自身品质才是关键。对于江淮IEV6E而言,不得不承认它在很多细节上的处理很为精致,四座布局保证了全家人出行的空间需求,虽然在一些行驶细节上它还有提升的空间,但就面对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来说,它依然有着自己独到的一面,是个值得推荐的日常代步伙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