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众泰新能源5月劲增123% 下半年推2新车

发布时间: 2017-06-14 09:32:0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众泰汽车早在2008年就瞄准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已实现累计销售超过8万辆新能源汽车的成绩。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汽车5月售出新能源车3,15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达123%。另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众泰汽车还将陆续推出云100S Plus、Z500EV等车型。

  根据众泰汽车公布的信息显示,众泰新能源5月销量为3,15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23%。在单车型方面,众泰芝麻E30销量为1,763辆,E200销量为1,086辆,云100销量为301辆。此外今年前5月,众泰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达74.27%,远超行业增速。

  目前众泰新能源自主研发的VCU(整车控制器)已经批量生产,并通过国家轿车质量检验中心检验。同时在驱动电机系统(MCU)和电池管理系统(BMS)方面也实现了全面升级。

  根据规划,今年下半年众泰汽车还将陆续推出云100S Plus、Z500EV等新能源车型。未来众泰汽车将在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整车平台上规划更多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在为传统车型储备新能源版本的同时,还将推出相应车型的纯电动版和混动版。到2020年,众泰新能源汽车占比将达60%以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