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北汽EU4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5.89万元

发布时间: 2017-06-27 09:31:0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北汽新能源是较早耕耘新能源市场的企业,让人们初步建立了新能源车型的印象,而随着技术的发展,企业也推出了续航里程更高的产品。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EU400正式上市,售价22.4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5.89万元。新车通过蓝色装饰表现新能源车型的环保身份,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公里。

 

北汽EU400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EU400 22.49 15.8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购买EU400还可享受北汽新能源的12个月免息购车金融政策与二手车置换政策。2014年和2015年购买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的车主,可享受专属的二手车置换政策,厂家分别以车辆当期或最新市场售价享受国家和地方双级补贴后价格的50%和60%予以回购(限北京地区)。

  北汽新能源未来用户、品牌、渠道规划

  北汽EU400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中网由全封闭式亮黑面板代替,品牌LOGO以及镀铬式条周围加入蓝色描边,体现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两侧不规则大灯组内部配备了透镜,并采用卤素光源。车身侧面腰线设计是EU400外形当中瞩目的焦点,前低后高的走势使这款车整体造型稳重、大气。

  北汽新能源EU400车尾部分与车头相呼应,整体造型简洁。尾灯采用不规则设计,且竖置光源点亮后呈现出多道深邃的爪印,格外醒目。此外,新车尾箱上方略微倾斜,中间标识加入蓝色装饰,配合小鸭尾造型的扰流板,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

  EU400搭载了9寸触控大屏,系统内置大量应用,集成了智能语音、导航、售后服务等8个功能模块,同时还能监控剩余电量,电量不足时智能导航至续航范围内的充电桩,缓解里程焦虑。新车的内部大量采用环保材料,并配备高效清洁空调滤芯,可以有效保证车内空气清洁。此外,这款车的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做了设计优化。

  动力方面,EU400使用了一台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容量达54.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25瓦时/千克。新车还支持快充,48分钟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冬季续航衰减幅度小于15%。这款车的等速行驶续航里程达到460公里,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6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