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Polestar首款轿跑 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7-14 10:35: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不久前,沃尔沃旗下高性能车部门Polestar(北极星)正式成为沃尔沃的独立子品牌,定位于电气化全球高性能汽车公司。近期,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Polestar将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旗下首款双门轿跑。新车将搭载沃尔沃的T8 E驱混动系统,可迸发出600匹(447千瓦)的强劲动力。

  2015年,Polestar被沃尔沃全资收购,成为集团旗下的高性能部门。为了推动沃尔沃品牌的发展,2017年6月21日,沃尔沃汽车宣布Polestar正式独立成为一个子品牌,此后将不再使用沃尔沃的LOGO,而是悬挂自己独立标识。这一举动让沃尔沃集团建立一个真正有差异化的独立品牌,并大力推动Polestar未来的发展。毫无疑问,这款双门轿跑将成为首款悬挂Polestar独立标识的车型。

  Polestar首款双门轿跑将搭载沃尔沃旗下的T8 E驱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采用Drive-E 2.0升4缸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的动力组合,但是预计会采用更高的调教。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4马力(242千瓦),电动机功率为81马力(60千瓦),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600马力(447千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