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一汽丰田荣放上市八周年 势必年轻到底

发布时间: 2017-07-17 14:24:1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雪莲

  一汽丰田RAV4荣放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累计销量超过80万辆,年销超过10万。7月15日,正值一汽丰田RAV4荣放上市八周年纪念日,更是与美国漫威开启了跨界合作。

  在庆典现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向网通社表示:“此次与漫威合作的初衷来源于我们对年轻消费者生活点滴的洞察,可以说,RAV4荣放和漫威的结合,是“年轻化”战略的具体体现,借助漫威在中国的影响力,利用粉丝经济营销进一步提升和锁定RAV4荣放品牌在年轻消费者人群中的识别度与知名度。”接下来,一汽丰田将继续针对RAV4荣放这款车进行多样的年轻化营销。

  一汽丰田RAV4于2016年正式公布了全新中文命名—荣放,寓意荣耀绽放,深化本土战略的同时,向年轻转型。近年来,80、90后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主要购买力,一汽丰田荣放也顺势向年轻化靠拢。姜君谈到,根据不同时期客户的兴趣点,全力将体验式营销、娱乐营销和体育营销等多维营销方式与感恩回馈举措并行,充分与广大消费者进行互动与交流,让RAV4荣放品牌理念和商品优势在消费者心中落地生根。

  自荣放上市起,一汽丰田就对这款车量身打造了包括体育、娱乐、体验营销。姜君介绍说:“一汽丰田从2015年开始,就一直致力于业界首创的“城市越野公园”项目打造。并于今年在场地规模、体验项目上进行了全新6大升级。北到黑龙江、西至乌鲁木齐、南至东莞。7月份,在RAV4荣放上市一周年之际,由一汽丰田携RAV4荣放赞助的“英超超级德比杯”比赛将在鸟巢开赛”。

  在RAV4荣放上市八周年之际,一汽丰田还针对此次与漫威合作推出优惠政策。姜君表示:“一汽丰田推出了“英雄劲礼”感恩回馈政策,包括正版酷漫,荣放相送的“劲情英雄礼”;原价回购,0元升级的“劲爆回馈礼”;0利率、2年免息,至高6000元置换礼遇;5年或5万公里保养机油全免;和店头试驾成交有好礼的‘劲动联盟礼’;一汽丰田未来将坚持向消费者提供安心、放心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他说道。

  在营销方面努力的同时,一汽丰田RAV4荣放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馈。1-6月份,一汽丰田累计销量超过34.5万辆,同比增长6.3%;其中RAV4荣放累计销售76,891辆,占比总体22.3%,6月单月实现销量17,384辆,呈稳步增长态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