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原厂改装的猛兽 试宾利欧陆Supersports

发布时间: 2017-07-19 10:23:1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Andrew Frankel

  编者语:对于宾利欧陆Supersports系列车型,我的印象最深的两款便是1925款3.0升宾利Supersports以及2009款两座碳纤维座椅欧陆GT,后者通过使用碳纤维座椅整体减重110公斤,也是的前后扭矩分配比达到40/60。

  作者介绍

  正文

  或许已经有太多年没有听到宾利Supersports系列了,而新车所搭载的提升动态表现科技更是令人羡慕—首先它拥有四个座椅、并没有通过太多的电子设施可以均衡扭矩分配、对底盘以及悬挂的设定与普通版欧陆Speed相同。

  通过使用碳纤维陶瓷刹车盘、天蝎钛合金排气总成使得车辆减重40公斤,那套排气系统曾经出现在2014款搭载V8发动机的GT3-R宾利欧陆上。

  即便车辆拥有很多亮点配置,不过真正最令人感兴趣的我想还是它的发动机。毫无疑问坐落于发动机舱内的宾利6.0升W12发动机拥有足够强劲的动力,这点自2003年它被重新发掘以来毋庸置疑。

  截至目前为止宾利也没有停止对6.0升W12发动机的研发,从宾利添越所搭载的全新6.0升W12发动机可以看出这一点,车辆换装更强大的三菱涡轮增压器将增压值增加到1.4bar,最大功率也由864千瓦升级到522千瓦、峰值扭矩更是增加到1,017牛米。

  车辆内部被很多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包裹、还有众多碳纤维材质被应用,转到脚下,看到油门踏板真的会情不自禁。

  这辆车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有3.4秒(这主要因为车辆的扭矩过大,牵引力控制系统还没有完全失效就已经突破时速100公里/小时了),关于它的加速数据我们要看0-10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也就是0-161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它的成绩是7.2秒,这足以说明一些问题,因为即便是本田NSX、梅赛德斯-AMG GT S、日产GT-R想要达到相同的时速需要至少8.9秒。

  宾利欧陆Supersports开起来并没有数据上那么躁动,由于它发动机的数据太暴躁,为了限制所有动力均衡安全输出,工程师们将扭力变矩器设定的非常复杂。

  在赛道内的试驾中,车辆的油门踏板显得非常智能,接近弯心时,随着你油门的开合与车身的扭动、方向等变化,动力输出也在做着妥协。虽然无论是任何速度情况下,任何油门开度情况下车辆都不会有过于多的转向不足问题,但是毕竟车辆的重量所限制,车辆还是没有能够达到一个真正赛道跑车的那种操控感。

  总结:不过我想对于一辆宾利没有人会要求它有着一辆保时捷911的操控感,它所需要的是一种豪华GT跑车所能带来的速度与舒适,这一点宾利欧陆Supersports做到了极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