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首战小SUV市场 劲客却要在年内月销破万

发布时间: 2017-07-19 10:49:2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雪莲

  东风日产劲客已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从价格来看,东风日产劲客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明显,同时外观年轻时尚、智能化用车体验、宽敞空间以及高效的动力总成,都是这款车的卖点。对于这款车,东风日产期望能够在年内达到月销过万的销量成绩。

  劲客不仅承担着东风日产开拓小型SUV市场的使命,更是企业下半年销量的主要增长点。在发布会后的一番沟通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向网通社表示:“凭借傲视同级的产品实力及创新、多元化的营销举措,全新KICKS劲客必将成为小型SUV市场的创变者,改写现有格局,树立小型SUV新标杆。”

  力争年内达成月销过万

  劲客是东风日产针对90后年青人,即忠于自我、敢梦想、敢追求、敢于探索生活乐趣的消费者。作为首款小型SUV,东风日产在劲客还未上市时就已经开启了这款车全方位的宣传,提升车型品牌热度。近日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三季,劲客就成为了官方制定用车,在这一档真人秀节目中,劲客贯穿于整个流程当中,曝光度显著提升。此外,东风日产还针对90后“劲客青年”,与动漫游戏IP《最终梦想XIII》合作,推出主题限量版套件。并且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购车优惠政策,降低购车门槛。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表示:“对于全新劲客,期望产能能够支持的情况下,在今年年内能够达到月销过万”。

  打造同级别标杆车型

东风日产劲客与同级别车型价格对比
车型 价格区间(万元)
劲客 9.98-13.48
XR-V 12.78-16.28
昂科拉 13.99-18.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劲客定位于小型SUV市场,在这一领域中,东风本田XR-V、上汽通用昂科拉等车型已经抢占一部分市场份额。相比之下,劲客在价格上有着明显的优势,起售价低于这两款车型,更是下探到10万元以下,整个价格区间也低于这两款车型。在价格实惠的基础上,劲客配置方面也不马虎,配备带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的回旋镖LED前大灯,这是竞品车型所不具备的。其次,劲客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在长度和轴距方面都超过竞品车型,带来更加宽敞的用车生活。

  劲客开启东风日产新五年规划

  此前,东风日产旗下拥有逍客、奇骏、楼兰三款SUV车型,覆盖紧凑型和中型SUV市场,在小型SUV领域还处于空白阶段。劲客加入后,东风日产在SUV市场的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提升产品竞争力。对于整个企业的发展而言,劲客开启预售时,正值东风日产成立十四周年时间节点,标志着企业正式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东风日产也宣布,将实现5年挑战合资品牌前三的市场地位。王金宁也说到:“上半年超大市场的增速,下半年有了劲客的加入,将助力东风日产走上更高的台阶”。

  在产品布局上,东风日产计划5年共导入10款以上新产品,其中包括纯电动车;网点铺设上,到2022年,东风日产将加快渠道布局和下沉,实现全国城市100%的覆盖率;在服务质量上,东风日产将全面推行全球新标准样板店,到2022年实现全部专营店的新标准升级,并在核心大城市建设品牌体验中心。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还将不遗余力导入和推广日产智能科技,陆续在重点车型上分阶段导入自动驾驶技术。在社会责任方面,东风日产计划在企业责任方面投入超过8亿元,推进公益、环保以及安全等三个方面的事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