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大"SUV明日下线 轴距超CR-V

发布时间: 2017-07-18 10:41:3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天逸SUV(C5 AIRCOR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将于明日(7月19日)在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正式下线,并在9月下旬投入中国市场。4月上海车展,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天逸SUV的问世,不仅是对东风雪铁龙市场表现的提升,更是对产品力的成长起到助推作用。”

  正如邓凌所说,天逸SUV不单单是下半年东风雪铁龙销量回暖的胜负手,更是其深耕中国市场决心的体现。不仅在轴距方面比本田全新一代CR-V长了70毫米,在外观设计上更是个性十足,非常符合当下中国年轻人所追求的“个性”元素。

  东风雪铁龙天逸SUV外观高度保留了概念车型设计,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前脸外观,头灯组采用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分别由天翼LED日行灯、天翼立体矩阵式LED大灯组成,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全新潮流配色和Air bumps越野套件、大量的撞色设计等,突显出天逸的“独特”外观。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毫米,轴距达到2,730毫米。车窗周围用“C”字型镀铬条装饰,并运用隐藏式的A柱与D柱,形成悬浮式车顶。车顶上配有冲浪板式双色车顶行李架,车圈采用5辐造型设计。

  天逸SUV尾部同样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尾灯组采用与头灯相同的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与之不同的是整体尾灯略带凹陷,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后备箱采用了电动尾门设计,更加方便日常生活出行。

  新车内饰运用大量双色皮质材料包裹,运用雪铁龙CAC领先舒适理念打造的“La maison唯享座舱”,为用户带来“家一般享受”的座舱体验。配备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8英寸中控屏、“游艇式”电子挡杆、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十分丰富。

  “T”型中控台上的液晶屏,两侧配有四个独立空调出风口,整体干净简洁。还装配了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并且共有五个模式,分别是正常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和ESP OFF模式。ADAS全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天逸SUV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1.8THP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轻量化是EMP2平台主要特点之一,使用这个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车型将在关键部位采用高强度钢、铝合金等复合材料打造。减重后油耗有望降低,进一步节约消费者的使用成本。新车还使用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是由雪铁龙独创研发,拥有20多项专利,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