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新比亚迪秦售14.99万起 纯电可跑80公里

发布时间: 2017-07-24 10:21:4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秦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搭载比亚迪第二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1.6升的低油耗和“5.9秒破百”的强性能,令其收获了不错的市场表现。

  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比亚迪秦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4.99万元。新车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配备一块12.8英寸超大触控屏,并支持4G功能。动力方面,新款秦纯电动续航里程由此前的70公里提升到80公里。

新款比亚迪秦 厂商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尊贵型 18.59 14.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比亚迪秦上市后,将与同级别的荣威ei6展开正面交锋。荣威ei6共拥有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58-18.68万元,新款秦在价格上拥有一定优势。同时,新款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远超荣威ei6的53公里。

  新款秦外观方面与此前上市的秦100基本一致,前后Logo更换为汉字“秦”,中网镀铬变得更为纤细,棱面变得干净利落。下方“大嘴”采用烤漆材质,并增加了横向饰条与中网形成呼应并使车头变得更为明亮。

  新款秦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央一块12.8英寸超大触控屏简化了现款车型复杂的按键式操作,内嵌Carpad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4G网络和WiFi分享。同时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等功能。此外,新车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全部集中在3、9点位置,操作相比现款更为便捷。

  新车的另一个主要提升在纯电动续航里程上,新款秦依旧沿用现款的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纯电动续航里程由70公里提高至80公里。同时新车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与峰值扭矩不变,分别为217千瓦和479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仍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1.4升。

  写在最后:新款比亚迪秦在外观及内饰上进行了调整,使整车更为年轻也更具科技感。同时,纯电续航里程的提升令新车在油耗表现方面有望得到新的突破。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比亚迪新能源的产品布局,巩固其国内新能源领军者的地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