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广汽丰田将投产全新小型SUV 2018年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7-28 09:19:1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C-H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于2016年底在日本市场率先上市,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小型SUV将在广汽丰田第三工厂投产,并有望沿用“C-HR”这一命名,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新车预计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并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有望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混合动力系统。

  广汽丰田C-HR预计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对部分细节作出调整。外观方面,海外版车型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逐渐向下的侧窗线条呈溜背式风格,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和回旋镖式LED尾灯,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底部采用黑色元素装饰,尾部配备大尺寸扰流板,跨界风格十分明显。

  内饰方面,C-HR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与外观相呼应。非对称式的中控台上保留部分物理按键,并且加入钢琴烤漆材质,贯穿中控台的蓝色饰条简约又不失美观。8英寸大尺寸触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支持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车仪表盘设计简单直观,混动版车型左侧由传统的转速表改为显示混动系统工作状态的功率表。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混动系统,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8升混合动力车型最大的综合输出功率为91千瓦。目前1.2T发动机和1.8升混动系统在卡罗拉、雷凌等车型上已经搭载,因此预计广汽丰田C-HR将维持海外车型的动力配置。

  目前,广汽丰田正在建设第三生产线,全新C-HR将成为第三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广汽丰田第三工厂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以满足导入“TNGA”平台为基础进行设计,最大年产能可达到22万辆。新工厂投产后,广汽丰田的总产能将较目前提升58%,达到60万辆/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