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奥迪最快敞篷车问世 零百加速仅需3.3秒

发布时间: 2017-08-01 10:09: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姜微

  全新一代奥迪R8于2015年对外发布,共有硬顶及软顶敞篷等多种车型。新车动力分为普通版和高功率版,其中敞篷版的普通动力车型已于去年纽约车展发布。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2018款奥迪R8 Spyder V10 plus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一台449千瓦的5.2L FSI V10发动机,0-100公里/时加速仅为3.3秒,让其成为奥迪最快敞篷跑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且延续了Coupe车型设计,使用软顶敞篷结构车身,整体造型与在售的全新R8保持一致。为了达到更好的加速性能, R8 V10 plus敞篷版针对车身碳纤维部件进行轻量化处理。新车尾翼采用鸭尾式设计,排气口为双边四出布局。新车还将配备20英寸全黑轮毂以及全LED头灯。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全新R8的设计,采用全黑的配色,此外,车门、座椅处的红色缝线营造了运动感。中控台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并采用了旋钮式按键,整体造型较为简洁,科技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5.2L FSI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9千瓦,峰值扭矩为560牛米。据官方数据显示,R8 V10 plus敞篷版0-100公里/时加速仅为3.3秒,极速为328公里/小时。新车还将配备舒适、自动、运动和个性化四种驾驶风格,并提供干燥路面、湿滑路面和雪地模式三种驾驶模式供选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